【CUBIC情人系】二分之一的你-幾何亮鑽項鍊(男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定價:2800


  • 優惠價:680










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00083007







?



★【CUBIC情人系】二分之一的你-幾何亮鑽項鍊-男



你愛上南國的煦陽….我的心游走塞納河畔….



你有百分百的冒險度....我的懷舊情懷100....



我睡覺時習慣賴在右邊你總愛從左側看著我的睡顏



二分之一的你+我,打造百分百完美戀人















?







最新網頁遊戲





尺寸:墜子約1.5cm ?1.5cm(男);配鍊長約19吋 + 2吋延長鍊(男)

製造地:中國

* 沐浴時請拿下或馬上擦乾以延長產品壽命。

* 如有體質特殊過敏情況請勿持續佩帶。

* 請勿接觸高溫及火源區。

* 請勿將商品堆置於過多雜物中,以免傷害商品,最好將商品方置於收納盒內。
*本商品基於個人衛生問題,經拆封使用後恕無法退換,以確保下一位顧客權益

*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若有贈品、配件煩請一起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恕無法退換貨

*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